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08高考录取细则今出台

2007-11-23 09:26:41  来源:扬子晚报

  2008年高考录取细则即将出台!今天上午,我省正式召开2008高考实施工作会议,发布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办法,届时本报网站将在先进时间公布全文,请关注本报网站的及时发布。今天下午1:50——2:50,本报还将约请到省教育诊断院两位相关人士走进视频直播室对政策进行解读,届时考生及家长也可登录本报网站,直接与相关人士交流。

  2008年江苏高考模式改为3+学业水平诊断+综合素质评价,统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和外语,学业水平诊断科目包括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通用技术)7门,其中选修诊断科目由考生在历史、物理中选择一门,在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科中选择另一门,必修科目则为选修之外的5门。招生高校将对考生学业水平诊断成绩提出相应的等级要求,诊断院则根据高校招生计划总数,并放宽一定比例,按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统考成绩(不含附加题分)划定较低控制分数线。但是,高校到底怎么对学业水平诊断提出要求,分专业提还是不分专业?投档规则到底如何?具体如何录取?这一切将在高考录取细则中详细公布。

  为帮助考生及家长了解高考录取政策及志愿填报办法,本报还将在今天下午1:50—2:50,约请省教育诊断院两位相关人士走进视频直播室,详细解读政策,并回答提问,考生及家长可登录扬子晚报网(www.yangtse.comwww.yzwb.net)在线收看视频直播,并可通过网上留言向相关人士提问。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