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中数学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智康家教中考数学系统复习班招生简章

2008-02-27 18:43:35  来源:家教班

        一、加强能力考查:通过近几年的中诊断题分析基础题的安排上,既有层次,又有坡度,在兼顾考查孩子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思想方法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孩子潜质的考查。

        二、突出考查应用:加强对数学应用能力的考查,是近年来中考数学命题改革努力的方向之一,既联系实际,又充分考查了考生的有关数学知识和运用知识的能力,能使人切实体会到数学在实际生活中的作用,引导孩子注意平时运用数学的知识、思想、方法去分析问题,处理问题。

        三、重视知识相互关系:较后两道题是我们共同关注的交点,也是拉开分差的关键,解决这种综合性较强,一定要注意知识点的内在的联系。

        【培养目标】:为孩子进行中考前的较后一次系统复习,通过集中知识点的训练与讲解,积累诊断经验,为中考做好准备。

        【课程说明】:我们将提供大量历年中考数学的试题,并通过这些试题进行分析讲解的指导。

        【授课对象】:初中的孩子

        【报名方式】:

        1、请家长来电预约咨询时间(预约电话:公主坟教学区:68221811    68221    中鼎教学区:62154042    62159457       北大教学区:62638951    62646931)

        2、报名时请家长携带以下物品:孩子的各科诊断试题、功课中不会的题型、所学的教科书版本、加油站等;请带领您的孩子一同前来,由教育咨询师进行现场咨询分析。

        3、请家长下载诊断题让孩子在家闭卷在规定时间做完,在咨询当天一同带来;如家里无法打印,可在咨询当天,在我校做诊断。请点击下载试题:【入学诊断题

        【报名地址】:

                  公主坟教学区:公主坟城乡华懋大厦10层1012室
                  中  鼎教学区:海淀区北三环西路甲18号中鼎大厦A座509
                  北  大教学区: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西区苏州街1号绿创大厦3层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