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旧站备份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初中英语一对一辅导班课程一览表

2008-07-24 11:49:40  来源:

课程名称适合对象课程内容辅导目标
小六升初一孩子以初一教材为主,在复习小学知识的基础上加深和拓展知识。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兴趣,加深对英语的理解。
初一孩子主要开设:名词,代词,形容词比较级和更高级,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一般过去时;选择开设:词类用法专题,时态专题。主要让孩子积累知识点,对孩子“双基”进行训练,在夯实基础的同时注重学科兴趣的培养。
初一孩子主要开设:对初一上学期所学知识的归纳,分析期中诊断试题,找到孩子在学习中的误区漏洞,并且预习下学期教学内容;选择开设: 各个时态专题。加深巩固初一上学期知识,分析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知识有基本的预习和了解。
初一升初二孩子各个时态,宾语从句,语态的用法。培养孩子的兴趣,对初二英语有整体的了解。
初二孩子主要开设:现在完成时,一般将来时,宾语从句,情态动词,反义疑问句;选择开设:宾语从句专题,时态专题,情态动词专题。 主要让孩子积累知识点,对孩子“双基”进行训练,在夯实基础的同时注重学科兴趣的培养。
初二孩子主要开设:对初二上学期所学知识的归纳,分析期中诊断试题,找到孩子在学习中的误区漏洞,并且预习下学期教学内容;选择开设: 各个时态专题,宾语从句,反义疑问句。加深巩固初二上学期知识,分析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知识有基本的预习和了解。
初二升初三孩子定语从句,状语从句,虚拟语气,动词不定式。培养孩子的兴趣,对初三英语有整体的了解。
初三孩子定语从句,状语从句,虚拟语气,动词不定式。完成初三孩子所有未学习的新知识,同时对所有的知识进行提高。
初中孩子根据孩子要求开设相关的课程,主要以孩子对课程要求为主。目的是让孩子能够在他原有的知识基础以及一些学习习惯和方法上有所提高。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