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智康课程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高中英语一对一辅导班课程一览表

2008-07-24 11:58:30  来源:

课程名称适合对象课程内容辅导目标
初三升高一孩子以高一教材为主,在复习初中知识的基础上加深和拓展知识。让孩子正确地认识高中英语和初中英语的不同,对高中英语有初步的了解掌握。
高一孩子主要开设:定语从句,语态时态用法,it 的用法 ;选择开设:定语从句专题,被动语态专题,it用法专题等等。目的是让孩子对高一英语基础知识能够扎实的掌握,并且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
高一孩子主要开设:对高一上学期所学知识的归纳,分析期中诊断试题,找到孩子在学习中的误区漏洞,并且预习下学期教学内容;选择开设: 定语从句专题,主谓一致专题,强调句专题。加深巩固高一上学期知识,分析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知识有基本的预习和了解。
高一升高二孩子定语从句,主谓一致,名词性从句,虚拟语气等等。培养孩子的兴趣,对高二英语有整体的了解。
高二孩子主要开设:名词性从句,非谓语动词,虚拟语气,倒装,状语从句;选择开设:名词性从句专题,非谓语动词专题,虚拟语气专题,倒装专题,状语从句专题等。主要让孩子能够扎实掌握高二同步的知识,同时让孩子了解不同从句之间的区别,解决高考中难点的问题。
高二孩子主要开设:对高二上学期所学知识的归纳,分析期中诊断试题,找到孩子在学习中的误区漏洞,并且预习下学期教学内容;选择开设:名词性从句专题,非谓语动词专题,虚拟语气专题,倒装专题,状语从句专题等。加深巩固高二上学期知识,分析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知识有基本的预习和了解。
高二孩子名词性从句,非谓语动词,虚拟语气,倒装,状语从句。这部分知识主要是对高中未完成的基础知识进行完善,同时进行专题复习,让孩子把握一些系统的基础知识。
高中孩子学而思家教部还有一些先进教师,为高考把关,他们资深、专业、而且一流。老师用知识和个人涵养辅导孩子健康成才。
高中孩子根据孩子要求开设相关的课程,主要以孩子对课程要求为主。目的是让孩子能够在他原有的知识基础以及一些学习习惯和方法上有所提高。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