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教育部:2009年减少研究生单独考试招生数量

2008-09-18 09:11:3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9月17日电 教育部今天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2009年起,将适度调减研究生单独诊断招生数量并调整招生专业结构。

    教育部在《关于做好200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中提出这一明确要求。教育部同时强调,各有关招生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单独诊断招生各项工作,确保单独诊断招生工作的质量。

    有条件的地区应尽可能利用高考标准化考场和远程监控,实现资源共享。通知表示要对考点适度进行收缩和集中,对制度不够健全、管理不够规范、打击和防范舞弊不够得力的考点要进行整顿,对问题比较严重的考点要坚决予以撤并。

    通知强调,除诊断大纲外,招生单位不得以其他形式划定诊断范围,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招生单位教师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考研辅导活动(包括社会上的考研辅导活动)。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