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教育部:社会艺术水平等级不作为学生入学依据

2008-09-26 09:04:04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郭少峰)教育部昨日表示,中小学不得组织孩子参加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等级不得作为孩子奖励或入学的依据。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艺术教育的意见》的规定,任何部门和学校不得组织孩子参加企业、媒体或其他社会团体举办的有收费营利行为的艺术诊断等活动。

    教育部称,根据《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实验方案》,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在制订本地区课程实施计划时,艺术类课时总量不得低于总课时的9%。普通高中要助力艺术类必修课程达6个学分。

    教育部体卫文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城市和有条件的县镇(乡)学校要以专职艺术教师为主,农村学校可以专、兼职教师相结合。镇(乡)中心小学以上的学校至少要配备音乐、美术专职教师各一名。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