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六旬老师登山一去不返 学生网上发帖寻人图

2008-10-06 09:51:44  来源:新京报

 

任铁生相片

    9月30日,61岁的五中分校地理老师任铁生独自离家去往妙峰山登山,到昨日已失踪5天。自10月1日晚起,救援人员多次进山寻找任铁生。据介绍,昨日下午在门头沟妙峰山琅洞村与禅房村附近发现任铁生的脚印。

    五中分校老师登山一去不返

    连日来,一篇由任铁生的孩子发布的帖子出现在SOHU网论坛,帖子内容是寻找五中分校的地理老师任铁生,帖子称,任老师今年61岁,身高1米73;自9月30日早晨5时离家前往门头沟登山,一去不归,音信全无。

    任老师的姐夫薛如山称,当天任铁生独自去登山,7时20分他较后一次和家人通电话,没有异常,此后,他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10月1日晚,家人向绿野救援队求援。

    在帖子中,任铁生的孩子们介绍,任老师离家时穿着紫红色T恤,黑色短裤,背一个深蓝色双肩背包,随身携带一部黑色索爱J120C型手机。任老师平时身体健康,经常登山锻炼。希望网友能帮助打探任老师的下落。

    确定脚印搜救范围缩小

    接到任老师家人的求救信息后,绿野救援队21名队员立即展开搜救工作,截至昨日已3次进山搜救。

    昨日上午,救援队员分成若干小组冒雨在山中继续搜救。绿野救援队队长海猫介绍,由于任老师的家人并不清楚他具体在何处登山,所以给搜救带来困难。

    4日下午,救援队员在门头沟妙峰山镇琅洞村和禅房村附近的山路上发现脚印,通过对鞋印对比,基本可以确定任铁生从此处经过。救援范围大大缩小。

    海猫队长表示,今日一早将开始第四次搜救行动。

    如有人知道任铁生下落,可联系64029096、64031920、13521586721、13651275351。(记者 田北北)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