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考政策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明年高招特殊类招生政策本月发布

2008-11-05 09:59:47  来源:京报网

    京报网讯(记者刘昊)伴随本市09高招艺术特长生统测开始报名,明年高考的大幕已经开启。本月开始,各高校将陆续发布自主招生、优秀孩子、特长生等特殊类招生的政策。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各校还将举办各种冬令营活动,通过删掉和笔试选择优秀高中学员。

  中国人民大学是本市较早公布特殊类招生政策的高校之一。2009年,该校招收的优秀孩子主要以获得数学、物理学、化学、信息学全国中孩子奥林匹克诊断省级赛区一等奖或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者为主,多学科获奖者优先。该校还将通过“全国中孩子艺术冬令营”招收民乐类、管乐类、弦乐类等七大类艺术特长生。自主招生则面向各省级示范性高中应届学员,招收学习优秀生以及理科、文科和美术特长生。

  清华大学09年自主招生和优秀孩子两类招生将笔试合一,诊断科目为语文、英语、物理、数学、历史、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等。该校还将组织冬令营删掉笔试通过的考生。据透露,过了笔试一关,获得优秀孩子或自主招生资格的机会将大增。

  此外,经市教委批准,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和北京联合大学5所院校今年计划在北京招收声乐、舞蹈、交响乐、器乐等类别共210名艺术特长生。

  本月10日前后,北大将公布该校的特殊类招生政策,11月中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也将陆续公布相关政策。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