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2009年师达中学小学招生政策

2009-02-18 09:44:17  来源:师达中学 文章作者:匿名

  一.招收10个班,450人左右(6个普通班,4个实验班)。4月15日入学诊断前50名直接进入实验班(这50名孩子电话通知录取时通报名次并张榜公布。榜上的孩子交费之后享受招生简章上承诺的奖励政策。50名之外的孩子不通报名次)。

  二.入学诊断内容不出小学课本范围,不考小学数学,但有较大的灵活度,全部为书面诊断。为照顾外区考生,英语权重小一些。另3个实验班7月上旬分班诊断选择。因为分班诊断要选择实验班孩子,难度大于入学诊断,希望助力提高一下,以取得更好成绩。我校实验班每一学年流动一次(中考科目总分位置前190名,行为表现合格——无记过处分的孩子)。流动是我校实验班中考成绩远远高于海淀区任何一所市级重点中学的重要原因。

  三.实验班流动的目的:A为激励更多孩子努力学习。如果实验班一成不变,实验班存在的一切意义就全部丧失了——实验班的孩子失去了动力,普通班的孩子失去了竞争目标。这一措施可调动300人左右处于很好的进取状态。B体现教育的公平性原则,只要刻苦学习人人都有进入实验班的机会。C课堂教学分类推进可行的办法。普通孩子45分钟掌握的内容,较好孩子孩子用30分钟即可掌握。把这些孩子分出来既了他们的学习速度,也提高了普通班教学的针对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D在操作上,实验班的教学内容与普通班一致,但难度、灵活度更强,普通班则在基础上打得更实一些;进度与普通班一致,以助力普通班孩子向实验班的流动;教实验班的教师同时教普通班,以助力教育公平。

  四.分班原则:4个实验班之间,6个普通班之间,班平均分不大于0.5分男女生比例、借读生比例、市三好生比例等均衡,没有优劣之分。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