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2009年北京小学:上地101历年招生信息参考

2009-02-19 11:26:08  来源:北京小升初 文章作者:匿名

  将上地101小学历年招生情况以及如何顺利进入上地101实验班的相关信息,搜集,整理,分析如下,供2009年备战上地101小学的家长参考!

  一、101中学、上地101、双榆树101都什么关系?

  上地101是原101的初中师资,1998年由北京一零一中学与实创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创办。101初中部是指原双榆树二中。据上地101介绍,它是海淀区办学规模较大的初中校,现有教学班级50个,在校生约2500人。

  二、往年上地101小学流程

  4月8日、9日、15日、16日招生咨询。

  5月15日公布了新生录取名单。

  5月21日补录。

  6月14日 海淀区新生家长到校缴费(现金或支票)并领取准考证。

  6月15日外区县、外省市、住户孩子家长到校缴费(现金或支票),并领取准考证。

  7月3日 外区县及外省市户口新生请到我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7月6日 海淀区新生录取通知书将按区统一规定时间送各中心学区,由毕业小学发给每位孩子。

  7月8日 新生入学分班诊断。

  7月10日上午8:30 新生报到。

  三、上地101往年招生情况

  招生人数:560人 ,其中:自主招生:400人 ,住宿生:160人。

  学校设有孩子宿舍楼。普通班的单独编班,实验班的不单独编班。

  四、上地101的教学质量与101本部的区别

  上地101不错,老师很负责。上地101校风还可以,必定是只有初中,没有高中生影响,比较单纯和好管理,教室(都有投影仪和电脑和两台落地冷暖空调)、操场条件不错,一周四节体育课,比别的学校多两节。

  五、上地101是怎么录取的?

  小学数学提高班,英语剑三就可以,但要进实验班还要再努力

  往年的两个实验班考了三门:语,数,英。

  删掉是先看评价手册,如果成绩全优,评语也好,又是三好生,应该让小孩口答三道数学题。或者问英语。

  六、什么条件可预先进入101重点班?

  据家长经验,诊断成绩在236分以上,被学校列入选录名单的孩子一定能进入101本部的重点班,但学籍在上地,其他的与实验班无异。

  七、上地101中学是入学后分实验班吗?

  是入学后,军训,再诊断,分实验班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