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智康1对1优秀教师 > 教师讲座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智康教育中鼎校区成功举办“备战2009中考理科”讲座

2009-04-15 17:06:26  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匿名

  四月十一日,一场关于“08中考理科失分点及09一模中考备战”的大型公益讲座在智康教育中鼎校区如火如荼的展开,共吸引了五十余名家长及孩子的热情参与,会后大家均表示此次讲座的收获极大并期望类似的讲座能够长期举办。

  讲座主要针对中考两大重要理科科目:“物理”和“数学”,进行讲解,指导较后阶段的复习准备策略,家长都早早来到现场,优先热心咨询本次讲座的内容和讲师并每人领取了本次讲座提供的复习资料。

  首先是中鼎校区物理组中考负责人孙老师对于2008年中考物理学科的失分点进行分析总结,逐个提出适合家长督促孩子的解决方案,并整体分析2008中考物理试题的难点及重点,作为研究历年中考形势的孙老师,讲座中分析了历年中考物理趋势,并大胆提出了2009年中考物理的方向和大致趋势。现场大部分为面临中考的考生家长,也有部分是中考考生,孙老师激情而投入的讲解吸引了孩子及家长,现场互动热烈,气氛活跃,孩子和家长都积极提出问题,孙老师逐个解决大家的疑问。

  讲座中家长和孩子都很关心中考物理的复习方向,提问较多,并对孙老师的讲座主题很感兴趣,因此本来一个小时的讲座延长至一个半小时。紧接着,是中鼎校区数学组中考负责人刘老师就历届中考形式讲解2009备战一模诊断的分析,刘老师带领中考考生多年,本次讲座将历年来在教学中总结的中考经验分享给各位家长和孩子,一模诊断是中考填报志愿的重要参考,一模诊断的重要性与中考势均力敌,在这较后阶段,哪位家长都想让孩子再增加些分数,希望能通过有效的方法帮助孩子准备,刘老师不负众望,逐个分析中考数学考点,预测未来中考趋势并阐述了合理的理由,因此很多家长都表示受益匪浅。

  近三个小时的讲座结束了,现场家长依然陆陆续续向两位老师咨询关于孩子的准备问题,以及家长督促孩子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两位老师耐心解答每位家长的问题并向每位到场家长及孩子赠予2008中考压轴题。可以说,一个讲座的成功较有力的标志就是能够使现场听众得到较多有用的信息并得到听众的认可,本次讲座的举办是智康教师团队的又一次进步,我们希望通过“智康教育大讲堂”的每次讲座听到更多家长和孩子的声音和需求,使我们在教学研究过程中更贴近家长和孩子在学习上的难点进行研究,从而帮助大家解决这些问题。同时,也感谢所有家长和孩子对本次讲座的关注和支持,以后“智康教育大讲堂”将推出更多此类实用性讲座,请注意关注家教网“公益讲座”版块信息。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