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北京海淀划定高招参考线 文科一本线500分理科480分

2009-04-23 09:20:09  来源:京华时报 文章作者:匿名

  近日,海淀区招生诊断中心公布了根据“一模”诊断划定的高招参考线,文科一本线划定为500分,理科为480分。

  海淀区高招办根据参加诊断学校近三年高考和综合考虑划定了参考线,本科一批文科为500分,上线851人;理科一批为480分,上线的有4007人。

  根据“一模”分数分布情况,理科的较超过690分,有1人;文科的较在670-674分段,也只有1人。

  根据统计,600分以上的考生中,文科有71人,理科有930人;300分以下的考生中,文科生691人,理科生是1383人。统计的成绩总分为考生原始成绩,不包含考生各类照顾加分。

  “一模”成绩将成为考生填报高考志愿的重要依据。诊断结束后,各区县一般都会给出高考录取的参考线,考生可通过这个线了解自己在所在区县的位置,为填报志愿提供参考。

  ■海淀区划定的参考线

  一本 二本 三本

  文科500分 455分 425分

  理科480分 430分 405分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