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入学的长远规划,且看北京重点中学的高考比拼

2009-04-14 12:40:30  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匿名

  □人大附中:高考军团中的“夺牌”大户

  人大附中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坚持“尊重个性、挖掘潜力,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一切为了祖国的腾飞,一切为了人类的进步”的办学理念,确立了“全面发展+突出特长+创新精神+高尚品德”的孩子培养目标,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发展。

  几年来,高考成绩捷报频传,稳居北京市前列,中考各科也取得优异成绩。2004年至2008年高考,五年夺得4个北京市学子、5个榜眼、2个探花、4块世界奥林匹克学科诊断、22个数学助力能力,5个北京市市长奖。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2004年费凡夺取北京市文科学子,王珏、马晨薇双双夺取北京市理科榜眼,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143人;2005年陈秀野摘取北京理科学子,赵宇、姜梦双双夺取北京市文科榜眼,许迪获北京市文科第三名,张韧获得北京市理科数学助力能力,考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154人;2006年考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176人,14个孩子获得数学助力能力;2007年林茜摘取北京市理科学子,考入北京大学82人、清华大学62人、香港学校25人;2008年胡梦萦夺得北京市理科学子,吴文昊获得北京市7年以来实行综合诊断后的理综助力能力,考入北京大学100人,清华大学74人,香港大学24人,考入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等国际大学21人。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