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中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5课程

中考VIP20天查漏补缺班招生简章

2009-05-28 08:52:09  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匿名

        【授课对象】:所有初三面临参加中考的同学

       【授课科目】: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

       【授课形式】:一对一vip式教学、四人以下精品小班

       【解决问题】

       1、 不该丢分的总丢分:经历过几轮的复习后,孩子脑袋中的知识都是分成块的,没有条理性。智康相关人士帮助孩子在考前对课本上的知识点进行系统的梳理,并针对各个知识点辅以经典功课,从而去分析中考的出题方向,分辨知识点之间应如何达到有效的“分”与“合”。
       2、 基础不牢,难得:96分是中诊断卷的基础分,很多孩子试题没少做,可是前面得分率并不高,中考前较后时段智康相关人士帮您稳扎稳打,抓好基础,助力中考不拉分。
       3、 速度较慢,技巧缺乏:帮助孩子分析中诊断题,针对各种题型找到解答的方法和技巧。答题比较慢、题型不熟悉、解题缺少技巧、甚至答不完卷的的同学都可以得到充分训练
       4、 成绩不稳定,错题没规律:每次诊断在100分左右的中上等学员,突破总是无从下手,智康相关人士与你一同分析重要知识点,剖析条件,呈现思路,助力步骤。通过几次课针对中考高频考点的助力,使中考游刃有余拿下110分。
       5、 平时解题比较会做,可是诊断时总有做的不好的题目:针对100分以上的孩子较常见的问题,智康相关人士以专题和考点为核心,以解题思想方法为主,提高孩子综合能力,特别是知识创新、迁移能力和诊断能力。夯实基础,点拨方法,使孩子在思路、方法、技巧上有突破,将中考成绩稳定在110以上。
       6、 中考较好,冲击助力能力:中考一模或是平时诊断都在110以上的学员,冲击助力能力还是需要更高实力。智康相关人士结合历年诊断压轴题功课方向,整合09年诊断大纲变化点,突出新题型—创新题讲解,让已经是班级较好孩子生的同学笑傲中考,冲击,稳拿120分。

       【我们的优势】:

       卓越的一对一个性化教育相关人士

       智康个性化教育中心拥有一支由教育相关人士、资深教师和心理相关人士组成的个性化教育教学研发团队,自成立以来,始终走在现代个性化教育前端。

       始终如一的教学服务

       无论中心如何壮大,“服务先进”的核心价值观始终贯穿于中心发展中。“家长和孩子永远是先进位的。”大量家长的表扬信和表扬电话激励着每一位智康教职员工,使得智康在教学服务方面成为了行业标杆。
       使学习随心所欲
       我们的每一步教学都以让孩子学会受用一生的好方法为主旨,从预习技巧到听课技巧到复习技巧再到诊断技巧的传授,使每一位从智康走出去的学员都能成为学习高手,都能随心所欲的学习。

       出众的个性化讲义

       智康个性化教育中心所使用的讲义都是针对不同孩子的自身特点,严格遵循“四新”原则:北京教育发展的新方向、较新的专题、较新的知识点、较新的变化,教育相关人士科学整合,使每一位孩子的讲义都是的,且是较符合其自身特点的。
       全面的信息支持

       智康教育网(www.jiajiaoban.com)自上线以来就以可靠的诊断信息,权威、灵活的教育方案,完整、多样的资料下载,成为中小孩子、老师和家长获取教育信息重要来源和同盟互动的交流平台。

       【其他资源 联合打造个性化辅导品牌】

◎全面的信息支持--智康家教网(www.jiajiaoban.com
◎教师在线答疑专区(bbs.eduu.com)
◎阶段性诊断和课前30分钟模拟训练
◎免费自习室陪读
◎不定期推出专题福利讲座

       【中考剖析】

       孩子焦虑:多年寒窗苦读,仅剩一个多月复习时间,拼命学还有作用吗?

       在中考查漏补缺的较后这段时间,一些成绩不太好的考生,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进入初三后近一年的查漏补缺和复习已使许多考生十分疲惫,一些感觉离目标还有距离的考生开始对自身产生怀疑心理,不知道较后这几十天的查漏补缺能不能使自己接近目标,实现理想?

       智康相关人士团队剖析: 考生之间的确存在一些差距,但只要能对这些差距予以重视,制定相应的复习计划,在较后几十天继续向目标实现迈进一样有可能。首先要保持内心平和,以平静的心态面对中考。只有做到内心平和,才能平静面对一切。其次,坦然面对目前学习生活中的烦恼和担心,查清烦恼产生的原因,弄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焦虑,并归纳这些原因,找到解决的方法,一步一步努力下去,离目标就会越来越近。

       孩子焦虑:以前贪玩,不爱学习,但自从进入初三以来,我一直很努力,几乎连别人睡觉的时候我都在学习,成绩却不见提高,马上中考了,该怎么办?

       智康相关人士团队剖析:学习需要由量变到质变的积累,如果目前的努力还没有达到足够的量变,就不可能引起质变的结果,成绩就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其次,成绩不提高都是有原因的。也许你很努力,但努力只是体现在时间上,并不代表注意力很集中、单位时间的学习效率很高、学习的心态很好。效率不高是导致成绩没有变化的一个直接因素。在临考前一定要请教相关人士,找到成绩不提高的原因,在学习中学会思考、总结。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9年中考。中考时间是6月24、25、26日准备学员一定在诊断前3天完成本复习课程,对诊断帮助会是较好。 

       【网上答疑】

       学员也可以随时在智康教育网站www.jiajiaoban.com获得教师在线答疑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两小时1对1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