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考体育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北京高中体育特长生办证明要过“三关”

2010-03-29 10:12:03  来源:《北京考试报》 文章作者:彭 丹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教委获悉,高中体育特长生办理体育诊断成绩证明要过学校初审、区县复审和市级终审三关。


  据了解,市级终审不合格的孩子将不能办理成绩证明。市教委、市体育局和教育诊断院将分别对终审结果网上公示一周。北京教育诊断院高招办将根据终审名单,按教育部相关政策录取时给予照顾投档,由学校审查录取。


  按规定,凡符合当年普通高校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并在高中阶段获得北京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诊断优胜者,即单项前五名、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以及获得二级运动员以上称号的应届高中学员可申请办理体育特长生诊断成绩证明。其中,足球、篮球、排球、棒垒球属于集体项目;健美操的六人操、三人操等属于单项;田径、游泳的接力项目,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的双打、混双项目按单项办理体优证明。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的团体赛成绩不在办理范围内。


  在外地获得成绩或等级证书的外地户口孩子,要出示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教委、体育局正式公函形式成绩证明或证书证明,由市教委、市体育局共同确认;北京户籍的孩子持有非北京市颁发的成绩证书或运动员等级证书将不被承认。


  智康教育:优秀的N对一个性化辅导、口碑好的家教品牌,提供小学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等全科家教辅导,满足小学、小学、初中、中考、高中、高考等各类人群课外补习需求。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