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考体育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高招小语种面试体育专业及外语口试本周举行

2010-04-06 10:30:45  来源:《北京考试报》 文章作者:匿名

  记者从北京教育诊断院获悉,3高校小语种专业口试和删掉、体育专业诊断、外语口试等3项高校招生诊断将于本月举行,考生要带相关证件到指定考点诊断。


  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3所院校小语种专业招生的考生要在4月10日上午到学校参加口试和删掉,内容包括英语朗读并回答问题,所报语种发音模仿、中文朗读、知识面考查等。北外招办主任许晔介绍,该校小语种专业口试主要考查考生高中所学外语语种的口语水平,以及模仿、理解和表达能力,考生平时要注意进行这些方面的训练。


  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中的体育专业诊断也将于4月10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报考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休闲体育等专业的考生要按准考证标注的时间参加诊断。首都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陆卫平建议,考前几天,考生要根据诊断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训练要劳逸结合,保持体能,以恢复性、适应性为主,不要加量训练。同时,考生还要注意避免伤病,保持良好心态。


  今年高考外语口试时间优先至志愿填报前的4月24日和25日。北京教育诊断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4月15日至23日,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诊断院网站下载《外语口试通知单》。每位考生只允许在指定考点参加一次诊断。


  智康教育:优秀的N对一个性化辅导、口碑好的家教品牌,提供小学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等全科家教辅导,满足小学、小学、初中、中考、高中、高考等各类人群课外补习需求。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