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中考知识点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基础薄弱的学生如何备战中考英语

2010-05-26 12:08:41  来源:百度空间

  中考英语中,很多孩子自感基础很差,主动放弃了作文的15分。实际从评分标准看,即便孩子表达能力很差,但只要所写文章中包括题目要点中的部分信息,依然能得1—3分的较低档分数;如能完整表达题目给出的要点和要求,同时文章通顺,无严重语法和拼写错误,一般能得到4—11分的中档分。


  写作可分三步走。首先,仔细阅读要求中的几个陈述性中文要点,判断陈述的事情是什么时态。然后根据相应时态,将这些句子在草稿纸上译成英文。第二步,将句子用合适的关联词连接成段落,并将前后表述整理通顺。第三步,根据这些要点,再按题目要求发表相应评论。较后将两部分连接成完整文章,抄写在试题上。


  组织语言和句子时,一般应尽量使用简单句式。不会的单词,可想办法换个方式表达。字数一般要求控制在60—80字左右,应尽量助力不少于60字,同时不能多于100个字,否则将被扣2分。


  智康教育:优秀的N对一个性化辅导、口碑好的家教品牌,提供小学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等全科家教辅导,满足小学、小学、初中、中考、高中、高考等各类人群课外补习需求。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