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二英语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英语中常见的倒装结构

2010-06-04 16:43:59  来源:百度空间

  一、英语中构成疑问句(除对主语或主语之定语提问的特殊疑问句外),通常须使用倒装结构,这是语法结构的需要。例如:


  1.When are we going to drink to your happiness?


  我们什么时候喝你们的喜酒?


  2.Have you seen the film?


  你看了那部电影吗?


  3.Have you anything like that?


  在美国英语中常见:Do you have anything like that?


  你有那样的东西吗?


  二、以副词here,there,off,out,away等开头的句子,主要是表示感叹语气的句子,当其主语为名词时,通常要使用倒装。例如:


  4. Here comes our teacher!


  你们的老师来了!


  5.Away went the boy to the school!


  那男孩子到学校里去了!


  6.Off goes the woman!


  那个女人走了!


  三、当构成关联从属连词so...that的so位于句首时,往往要使用倒装结构。例如:


  7.So loudly did the students read that people could hear them out in the street.


  同学们大声读书,人们在街上都听得见(他们的


  读书声)。


  8.So small were the words that he could hardly see them.


  字那么小,他几乎看不见。


  智康教育:优秀的N对一个性化辅导、口碑好的家教品牌,提供小学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等全科家教辅导,满足小学、小学、初中、中考、高中、高考等各类人群课外补习需求。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