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一英语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Don’t worry的口语用法

2010-06-21 14:20:13  来源:网络资源

  Don‘t worry的口语用法


  1. 用于安慰对方,意为:别怕;别急;不用担心。如:


  Don‘t worry, darling, Daddy’s here. 别怕,亲爱的,爸爸在这里。


  Don‘t worry. We’ll find a way. 别发愁,我们会想出办法来的。


  2. 用于告诉对方不必做某事,意为:你不必……。如:


  Don‘t worry about helping him with it. He will of course do it well. 你不必帮他,他一定会做好的。


  Don‘t worry about sorting them out—I’ll do it later. 你不必把它们分类—我以后再分。


  3. 用于告诉对方自己一定会做某事,意为:别急;你放心。如:


  Don‘t worry. I’ll tell him as soon as he comes back. 你放心,他一回来我就告诉他。


  Oh don‘t worry, I’ll get my own back on him somehow!噢,别急,我总会想办法报复他的。


  4. 用于回答道歉或类似于道歉的句子,意为:没关系; 请别放在心上。如:


  A:I‘m very sorry for forgetting to post the letter. 很抱歉,我忘了寄那封信。


  B:Please don‘t worry. 请别放在心上。


  A:I made myself a cup of tea while I was waiting. 我在等候的时候,自己沏了一杯茶。


  B:Oh don‘t worry. That’s quite all right. 噢,没关系,那当然可以了。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