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一英语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Now在口语中的用法

2010-06-21 14:21:58  来源:网络资源

  now在口语中的用法


  Now在口语中经常用来表示说话者的各种语气,主要用来引人注意,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具体含义视上下文而定,大致用法可归纳为:


  1. 表示请求或命令。如:


  Now listen to me.且听我讲。


  No more talking now!别再讲话啦!


  2. 表示警告或抗议。如:


  Be careful, now. 小心呀!


  Now then, what do you mean by that? 那么,你这是什么意思?


  3. 表示不耐烦或气恼。如:


  Oh,come now! You don‘t mean it. 啊!你得了吧,你不是这个意思。


  You‘ve broken that glass;now I told you not to touch it. 你现在把那个杯子打破了,我不是叫你别碰它吗?


  4. 表示安慰。如:


  Now, now, don‘t cry. 好了,好了,别哭了。


  Now then, don‘t worry about it. 好了,别为此担心。


  5. 用来引出新的话题。如:


  Now then, let‘s read the text. 好啦,我们读课文吧。


  Now, just tell us about your trip to Japan. 你给我们讲讲你到日本的情况吧。


  6. 用来引出自己的陈述。如:


  Now this was bad enough,but worse was to come. 这已经是够糟的了,但更糟的还在后头。


  Now, I don‘t know if you’ll agree with this, but I‘d like to make a suggestion. 好,我不知你是否同意这一点,但我还是想提个建议。


  7. 表示回到原来的思路或话题上。如:


  Well, that‘s settled at last. Now, what was the other thing we wanted to discuss? 好吧,这件事总算定了。那么,我们刚才想讨论的另一件事是什么?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