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一英语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Here you are的口语用法

2010-06-21 14:27:06  来源:网络资源

  Here you are的口语用法


  1. 表示要把某物递给某人,意为:给你;拿去吧;这就是你要的东西。如:


  A:May I have a look at it? 我可以看看吗?


  B:Here you are. 你看吧。


  A:Pass me the keys, please. 请把钥匙递给我。


  B:Here you are. 给你。


  2. 表示找到了要找的东西,意为:在这里;这不是! 如:


  A:Where‘s my pen? 我的钢笔在哪里?


  B:Here you are. 喏,这不是!


  3. 表示找到了要找的地方,意为:(你,你们)到了。如:


  Here you are! This is the way out. 到了,这就是出口。


  4. 用来唤起某人对某情况或处境(尤指困境)的注意,意为:你看吧;你瞧吧。如:


  You‘re always paying so little attention to your lessons, and here you are, you’ve failed in the examination again. 你总是那样不注意复习功课,你看 吧,这次诊断你又没及格。


  5. 用来启发或引导某人发表看法,意为:你说呢? 你说说看。如:


  Here you are,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idea? 说说看,这个意见你认为如何?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