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中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5课程

中考落榜生下周参加补录 周六可查询录取结果

2010-07-29 09:25:36  来源:blog

  中考生周六可查询录取结果,未被录取的“死档”考生可在8月4日、5日参加补录。


  7月28日至30日,各类高级中等学校将陆续到北京教育诊断院办理录取审批手续。考生可在7月31日9时后登录北京教育诊断院网站(www.bjeea.cn)或各区县诊断中心网站查询录取结果。考生只要输入报名号和准考证号即可查询。


  中招录取通知书也将于同日下发。通知书分“招优”和“统招”两类,都从31日起开始投递。这两类录取通知书仍由邮局以挂号信方式投递到考生手中,在五日内可送达,考生耐心等待即可。


  在录取通知书投递期间,考生尽量留在家中并保持通讯工具联系畅通,以免邮局工作人员无法及时联系到考生。考生领取录取通知书时,要出示准考证及身份证,并在递送单上签收。如果由亲属代领,也要出示代领人的身份证件。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考生要妥善保存,以便作为入学报到和办理手续的依据。


  据悉,由于志愿填报失误等原因未被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在8月4日、5日参加补录。补录学校名单可从北京教育诊断院网站、第8期北京诊断报《中招特刊》中查到,考生可到初中校领取。


  希望参加补录的考生可从补录学校名单中自愿选择想报考的学校,在规定日期带上考生卡、补录登记表到该校办理补录手续。只有未被志愿学校录取的有入学资格的考生才能参加补录。补录学校不能录取已被录取或未参加招生文化课诊断的孩子。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两小时1对1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