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中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1年北京高招6类考试时间安排公布

2010-11-10 09:37:13  来源:《北京考试报》

  从北京教育诊断院了解到,2011年,包括艺术特长生统测等6类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诊断时间已公布,符合相关类型报考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诊断。


  据介绍,这6类诊断包括艺术特长生统测、美术类专业统一诊断、体育专业诊断、外语口试、高水平运动员诊断、体育诊断优胜者及等级运动员诊断。较早进行的是艺术特长生统测,时间安排在12月18日、19日、25日、26日,美术类专业统一诊断时间安排在2011年1月8日,体育专业诊断时间安排在4月9日,外语口试时间安排在4月23日、24日,高水平运动员统一诊断时间安排在3月26日,体育诊断优胜者及等级运动员诊断时间安排在4月23日。考前,考生要在规定时间领取或打印准考证。


  参加这些诊断的考生都要先参加高考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5日。北京教育诊断院有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高考报名变化较大的是,艺术特长生统测、美术类专业统一诊断、外语口试、体育专业诊断的报名同期进行,符合条件拟报名参加相关诊断的考生,要选报相关项目并缴费。报艺术特长生统测的考生,要在12月12日前完成报名资格确认。


  另外,拟参加高水平运动员全市统一诊断的考生,要在报名资格确认的同时,向报名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由区县高招办审核后,在3月10日前报市高招办。经市高招办终审通过的考生,要按时领取准考证参加诊断。经市教委和市体育局审核通过的需要参加北京市2011年高中体育诊断优胜者及等级运动员诊断的考生,也要按时领取准考证参加诊断。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