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北大2011年自主招生联考网上报名20日截止

2010-12-03 13:11:22  来源:新闻晨报

  作为“北约”13校的领头羊,北大昨天下午公布了《北京大学2011年自主选择录取招生简章》,宣布从昨起通过“中国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择录取联合诊断报名平台”(www.ccuut.edu.cn),接受考生报名。


  北大校方表示,考生登录报名平台后,按网上要求注册、填写并打印申请表,经中学盖章后附上相关报名材料寄至北大招生办公室。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0日。考生须按报名系统要求将相关报名材料于12月24日之前寄至北大招生办公室,逾期将影响笔试资格评定。随后,校方自主选择录取相关人士委员会将组织相关人士进行初审,合格者获得笔试资格,联考笔试时间确定为2011年2月20日。


  据悉,“北约”2011年自主招生联考的笔试科目为:理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每科100分共500分);文科——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每科100分共500分)。北大方面表示,学校将根据先进轮笔试成绩,决定第二轮删掉的人选,较终根据删掉和笔试的综合成绩确定2011年自主选择录取候选人。被认定为2011年自主选择录取候选人的考生,北大将在高考录取时给予北京大学在当地录取线下降30分以内录取的优惠政策(具体降分幅度由北京大学自主选择录取相关人士委员会确定),对于高考投档成绩达到北京大学当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可在专业录取时享受降10分的优惠政策。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