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智康课程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2011年智康1对1春季班课程介绍:五年级小学数学

2011-02-18 23:54:19  来源:智康1对1

 

   2011年智康1对1春季班课程介绍:五年级小学数学
   五年级下半学期可以说是很多孩子小学数学学习的一道坎,“分数的综合应用”、“列方程解应用题”、“立体几何综合”,“约数与倍数”等这些小学阶段较重要的知识点都将在这一学期“陆续登场”。能否深刻理解和掌握这些重点难点知识可以说直接意味着未来各项重点全国数学邀请诊断及小学诊断的成败。
   五年级小学小学数学的知识点事实上是小学小学数学全部重点难点的一次“联合演习”,从内容上和难度上相比于四年级以前都会有一个明显的飞跃!不少小学四年级小学数学成绩很不错的孩子在进入五年级后会表现出明显的不适应,这主要是因为“行程问题”,“数论问题”,“几何问题”这三大重难点知识在五年级会进行全面深入的学习,题型的种类和复杂度都会较从前有一个“台阶式”的跨度。
   所以在五年级这个寒假抓紧对未来这些重点难点知识先进行一个预热就显得格外重要!
   这个春天智康1对1只做一件事!帮助每个孩子高效规划每一次课,在小学的前进道路上不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
  1、细致、全面、完善:智康根据教学大纲、知识点、考点对知识进行了科学的模块划分,充分助力了学科知识的完整性、系统性。
  2、思维的延展性:丰富的知识体系,再加上生动有趣的拓展题目,帮助孩子更好的拓展思维。
春季课程搜索:
  更受欢迎的小学小学数学老师
 
 

想了解更多招生简章请点在线咨询 或致电:400-810-2680
想进一步预约课程顾问一对一咨询请预约报名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