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二语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高二语文同步辅导——让文字化成音符 从古至今 奏出欢快的乐章

2011-08-18 14:49:23  来源:智康1对1

——让文字化成音符,从古至今,奏出欢快的乐章!



  【精彩解读】

  以同步讲义为主,重点助力文言文与散文阅读部分,夯实孩子文中子理解运用能力,将古文学习,与散文理解变简单。

  【课程内容】

  词语运用、小说阅读、小说中的表达、小说阅读常见题型、文言文单元(一、二)、科技文阅读解法总结、诗歌常识与题型、意象与意境、语言与风格、手法与技巧、思想与主旨、第三、四单元知识总结、必修五总复习及综合诊断

  【授课特点】

  (1)以相关的基础知识训练作为课程导入,解决基础知识薄弱环节,增强孩子基础知识积累量。

  (2)给出相关的知识结构文字阐述,将相关知识点分门别类的归纳总结。清晰明了的呈现在孩子面前,并给予答题技巧及答题方法,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诊断需求。

  (3)相关训练,巩固掌握相关知识体系,并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战中去,是孩子避免纸上谈兵,真正掌握学科知识及学习技巧,灵活运用,并学会相关拓展,举一反三。

  (4)历史常识或美文欣赏,在学习基本课程的同时积累作文素材了。

  (5)功课训练,指导孩子夯实课程内容,并可以在脱离教师指导的前提系训练完成问题解法。

  【适合学员】高二学员

  【总课时数】15次课(30小时)

  【配套教材】智康高二语文同步讲义(全套)

  【诊断服务】期中、期末综合验收测评,附加智康教研中心相关人士1对1权威诊断报告

【其他热门课程推荐】

·高三语文同步辅导——破冰之旅 让突破不再是梦想
·高一语文同步辅导——与诗共舞 尽享诗歌奥秘 让诗文不再神秘
·高中作文专项班——给你一支诗化的魔法棒 让你的文章充满魔力
·高二语文同步辅导——让文字化成音符 从古至今 奏出欢快的乐章

【更多精彩课程详见】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