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一化学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高一化学扬帆起航班——跨越“微观”与“宏观”的桥梁 让化学思维之花尽情开放

2011-08-18 16:10:04  来源:智康1对1

——跨越“微观”与“宏观”的桥梁,让化学思维之花尽情开放



  【精彩解读】

  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突破思维技巧的瓶颈、打消初中到高中转变的巨大落差,想能够拓展我们的知识广角,更加轻松的实现思想升级,本模块的课程能够帮孩子完成这样的转变。高一“8次课——转变从微宏观桥梁开始”帮孩子实现这样的改变。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涉及到高一先进学期期中诊断前的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前两章化学计量与实验和物质分类与变化,如果你觉得对新加的物理量不能灵活运用;如果你仍然觉得先进章只是几个公式,记得很熟但在用的时候还是不知道选用哪个;如果每次做题你还是首先想到用初中的化学方程式知识解题而很少想到用物质的量之间关系进行;或是仍然盯着化学方程式试图用观察法配平而不习惯用氧化还原法配平,不了解氧化还原反应中的得失电子守恒等……你可以选择“高一化学——跨越“微观”与“宏观”的桥梁,让化学思维之花尽情开放”课程克服上述情况,将自己的学习变得更加的轻松、高效,打好高中化学的先进场仗。

  【课程内容】

  物质的量、气体的摩尔体积、物质的量浓度、物质分类、氧化还原反应、离子反应。

  【讲义结构】

  课前预习——知识讲解——课堂检测——知识小结——功课功课

  (1)多样化的课前预习导入,通过小故事、图片、经典实验视频或贴近生活事实等素材的综合运用,目的很简单,使每节课的知识内容更加的容易接受与被孩子理解。

  (2)知识讲解部分:紧贴考纲要求,重点知识仔细讲,难点知识反复练,经典的题目来回做,目的很简单学知识,重诊断;同时训练好的学习习惯及规范的答题方法,把会的知识考出来,秀出我们的成绩才是王道。

  (3)及时的课堂检测迅速巩固训练学到的解题方法、同时老师能捕捉到孩子没有掌握的知识,再次讲解,目的让孩子能够课上掌握所讲内容,不把问题留在功课。

  (4)多样化的知识小结回顾方式,可以是课上口述、也可以是课下搜集资料或是总结归纳某个课题等,使孩子能够更加透彻的理解运用学到的知识,提高孩子的归纳总结及运用知识的能力。

  (5)半小时时间的功课功课内容能够直接对每次课程内容训练巩固,及时反馈孩子上课的学习情况,将问题消灭在每次课程中。

  【适合学员】高一学员

  【总课时数】8次课(16小时)

  【配套教材】智康高一化学模块化讲义

  【诊断服务】期中、期末综合验收测评,附加智康教研中心相关人士1对1权威诊断报告
 

【其他热门课程推荐】

·高三化学一轮复习精品班——“地毯式”扫清高三化学复习障碍
·高中化学四大平衡专题班——掌握化学“平衡”之道 让化学之路更平稳
·高一化学扬帆起航班——跨越“微观”与“宏观”的桥梁 让化学思维之花尽情开放

【更多精彩课程详见】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