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一语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初一同步课程——踏实走好每一步 成就成功一大步

2011-08-18 16:27:45  来源:智康1对1

——踏实走好每一步,成就成功一大步。



  【精彩解读】

  课文基础字词不能及时复习巩固了,厚厚的一册书,哪个才是重要的文章呢?讲练该怎样结合呢?无须担心,初中同步讲义帮您把关!基础知识的整理,不仅跟课本内容相匹配更针对课本重难点字词进行拓展训练,做到知识的讲练结合,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重点课文的梳理,告诉孩子课本学习中每一章节的重难点篇目及篇目中的重难点内容,指导孩子有针对性的学习;课外阅读的延伸,让孩子在巩固课本知识的基础上,提高孩子的理解感悟能力及语言运用能力。期中期末复习,针对以上模块内容进行全面跟进,帮助孩子查漏补缺,明确孩子的学习情况,做到有的放矢。

  【内容介绍】

  课本基础字词巩固,课本重点内容的提取延伸,针对课本内容设置训练,进行知识检验,查漏补缺。

  【讲义结构】

  课前预习→诊断要求→知识结构→重难点→经典例题→课堂检测→复习巩固→家庭功课

  【授课特点】

  (1)关注课本知识的学习,与学校课程进度同步,辅助学校学习内容,结合各年级孩子的特点。

  (2)经典例题从中考功课常见考点入手,紧扣中考热点难点,由易到难,循序渐进,逐个击破,逐层深入,突破学习瓶颈。

  (3)课堂检测及时检验学习效果,并找出存在问题。

   (4)复习巩固以重难点为基础,以检验结果为辅助,解决问题,提高孩子的学习质量,将问题扼杀在萌芽中。

  (5)家庭功课助力孩子在课下做到知识的巩固复习,助力知识与方法,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适合学员】适用于初一

  【总课时数】28次课(56小时)

  【配套教材】初一秋季班课程同步讲义

  【诊断服务】初一同步讲义验收诊断期中、期末综合验收测评,附加智康教研中心相关人士1对1权威诊断报告
 

【其他热门课程推荐】

·初一同步课程——踏实走好每一步 成就成功一大步
·初二同步课程——踏实走好每一步 成就成功一大步
·名著阅读 综合性学习——梳理归纳整理 实现清晰体系
·标点符号 修辞手法——奠定学科基石 为中考添砖加瓦
·阅读理解模块——跨越古今的心灵碰撞 感知人生的苦辣酸甜
·初中作文专项班——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 打开心灵的窗 发现生活的天堂

【更多精彩课程详见】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