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二物理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初二物态变化专题突破——看我物态72变

2011-08-18 16:52:01  来源:智康1对1

——看我物态72变



  【精彩解读】不玩人间蒸发,不再雾里看花;众多千奇百怪,尽在神奇物态。温度一家的三对孪生兄弟:熔化和凝固、汽化和液化、升华和凝华为我们讲诉天气变化背后的故事

  【内容介绍】

  本课程一共有6个小节,分别为:物态;温度的测量;熔化和凝固;汽化和液化;升华和

  凝华;生活和技术中得物态变化。物态及其变化是初中物理热学的重要章节,与日常生活联系紧密,是中考的常考知识点。物态及其变化这章主要侧重对熔化和凝固、汽化和液化、升华和凝华这六种物态变化的理解和判断,能根据日常生活中的物理现象清楚判断属于哪种物态变化,没有题,常功课型为选择题、填空题和实验题。

  【讲义结构】

  中考要求、课前预习、知识框架知识点睛、例题精讲、课堂检测、总结复习、功课功课、中考演兵。

  【授课特点】

  (1)讲义中的中考要求时时把握中考动向,课前预习结合相关知识典故,趣味问题等提高学习兴趣,引起思考,为课堂学习做好铺垫。

  (2)知识点睛与例题精讲紧扣诊断大纲与中考方向,让孩子一学就会,易学易懂,简单实用!

  (3)课堂检测及时检验学习效果,并找出存在问题。

  (4)复习巩固结合重难点与检验结果,解决问题,提高学习质量。

  (5)功课功课与中考演兵助力孩子的巩固复习,助力知识与方法,达到温故知新的效果。

  【适合学员】初二新生

  【总课时数】4次课(8小时)

  【配套教材】智康MSDC初中物理专项讲义(全套)

【其他热门课程推荐】

·初三力和机械专题——让运动更给力
·初二物态变化专题突破——看我物态72变
·初三电学专题——电闪雷鸣 拨开乌云 欧姆电路 轻松起步

【更多精彩课程详见】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