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初中教育 > 初二数学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初二数学拾级而上——让你的学习更轻松 更简单 更高效

2011-08-18 16:59:43  来源:智康1对1

——让你的学习更轻松、更简单、更高效!



  【精彩解读】

  初二数学的特点:重点多,难点多,孩子成绩开始出现两级分化。本套课程涉及的模块有:《轴对称》、《实数与二次根式》、《一次函数》、《整式的乘除》、《因式分解》、《分式》。以同步讲义为主,将各个模块的重点、难点逐级呈现,分阶段,分开次,让孩子的学习实现稳步。

  【讲义结构】

  考纲解读→课前预习→典例精讲→课堂巩固→课堂检测→总结复习→功课功课

  【授课特点】

  (1)考纲解读及时帮助孩子及时了解中考动态,时刻把握学习方向

  (2)课前预习结合相关故事,提高学习兴趣,引起思考,为课堂内容学习做好铺垫。

  (3)典例精讲,根据诊断大纲以及学科知识特点,精心挑选典型例题,通过由易到难,循序渐进,逐个击破,逐层深入,使孩子能够易于理解、掌握及运用。

  (4)课堂巩固,针对典型题目而设置,帮助孩子加强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

  (5)课堂检测及时检验学习效果,并找到孩子的薄弱环节,帮助孩子进行解决。

  (6)总结复习,帮助孩子梳理知识,总结课上所学内容,使孩子能够明了解自己对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以及老师对孩子的课堂表现进行点评。

  (7)功课功课,帮助孩子在家进行巩固复习,助力知识与方法。

  【适合学员】(人教版)初二学员

  【总课时数】18次课(36小时)

  【配套教材】智康初二数学同步讲义(全套)

  【诊断服务】模块验收测评,附加智康教研中心相关人士1对1权威诊断报告

【其他热门课程推荐】

·初一数学同步起航——由浅入深 让你轻松入门
·初三数学同步精讲——突破重难点 让你实现优秀的蜕变
·初二数学拾级而上——让你的学习更轻松 更简单 更高效

【更多精彩课程详见】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5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