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自主招生考试热点问题答疑

2011-11-04 14:07:06  来源:e度空间

  自主招生申请资格:

  先进类:普通自主招生

  高校在实施自主招生时,对考生都有相应的条件要求。一般要求考生在某些方面具备突出的能力,如具有激发兴趣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在文学、艺术、体育等方面有特殊才能,学科诊断获奖,综合素质名列前茅等,而且是应届高中学员。申请时,一般采取孩子个人申请和中学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第二类:复旦、上海交大类完全自主招生

  完全自主招生与先进类自主招生相比,较大的突破就是以删掉成绩作为录取的主要依据,高考成绩只作为参考。对考生的要求则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学习成绩优秀或特长明显,具有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目前此类招生的孩子对象还仅于上海本土考生。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