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老师辅导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第二期赠送中!《高考每日特训》考前抢分实战演练!

2012-04-25 11:22:37  来源:智康1对1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制定一套科学合理的准备方案,智康1对1编制了《高考每日训练》,涵盖英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共五大学科。让广大考生轻松、自如应对入学诊断。

  高考每日训练,其设置是模拟高考的诊断情境,并把高考里面的题型进行细化,在考察孩子做题正确率的同时,也强调做题的时间,让孩子进行高考前的实战演兵,接收实战氛围的熏陶,使孩子对诊断中各题型的时间分配上更科学合理,让孩子熟悉与适应高考的情境。

  领取方式:到北京任意一个校区即可免费领取(校区查看)

  抢报电话:400-810-2680

 

   点击下载:《高考每日训练》第二期免费下载(部分)

   点击下载:《高考每日训练》先进期免费下载(部分)

  特点

  1)所有科目试题皆选自近几年北京高三一二模试题、重点城区期中期末试题,以及高诊断题。各科在编写之前严格按照高诊断卷的题型和考点分布进行知识“切片”,和高考难易程度保持一致,并为您设计较好做题顺序。

  2)每篇试题的答题时间限制在15-30分钟,时间的设定完全参考诊断中该部分的时间分配,有别于学校惯用的试题综合演练模式,做到重点突出、各个击破。

  优势

  1)更加科学的管理时间,充分利用课下每一分钟,整合“零碎”时间。

  2)助力定位自身不足,找出问题,有的放矢。

  3)通过不间断学习,跟踪成绩变化,检验效果,能力。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