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学习问题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英语拔高型:变被动为主动 听说读写全面提高

2013-04-25 09:39:20  来源:智康1对1 文章作者:本站原创

  具体表现:①上课注意力容易分散;②接受能力也比较慢,学的知识不扎实,很容易忘;③平时不预习也不复习;④知识体系掌握不全面,做题的时候思路不清晰;⑤有一定基础,但学的知识运用到文章里不灵活。
  1.提高、巩固英语知识,锻炼英语听说能力
  2.为入学诊断打下良好基础,增加查漏补缺学校的信心
  3.喜爱英语,为以后的出国深造做好准备
  4.英语较高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而这些往往是在课堂知识的升华,能更好的夯实孩子的英语基础,提高孩子的英语知识!
  1.英语较高可以为英语诊断提供必要的准备,让孩子得到更多的机会
  2.提高、锻炼孩子的听说能力,为冲击学校
  3.提高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孩子从被动的接受变成自主学习
  4.改变孩子在以往的学习中的陋习,让学员掌握更好的方法,更助力的提高英语成绩
  ●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提高孩子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
  ●注重方法的指导训练,扩宽知识面
  ●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
基本资料:
  李同学,英语诊断分数的幅度相差很大,成绩非常不稳定。
学习问题:
  成绩非常不稳定,幅度相差很大,楚老师了解孩子情况后并分析了她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在班级里一直处于中等水平。
培养方案:
  1.围绕提高均分、合格率和优秀率的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较高计划,严格按计划实施,注重过程,注重效率,注重效果。在上学期的基础上,继续进行集体较高。把优生集中在一起定时定点进行。让优生有动力同时也有竞争的感觉。争取把优生比例扩大。
  2.进一步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教会孩子如何去学英语。让孩子充分利用“五本”进行学习。
  3.做到“堂堂清”,“月月清”:要求孩子每天做好”预习—听课—复习”三步.并积极检查.把当天的功课在当天解决。在月考中检查出孩子未能掌握的知识再及时进行讲解。
  4.设计符合孩子兴趣和认知能力的学科活动和综合实践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培养孩子,拓展他们的思维,发展他们的能力。
辅导成果:
  现在英语成绩都在90分以上,而且非常稳定。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