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智康课程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2013年智康1对1寒假班课程介绍:初三数学

2012-12-07 16:06:38  来源:智康1对1

   引 言

进入初三,学习难度继续加深的同时,增开了一门化学课程。较重要的是初三的同学开始进入准备中考。寒假是准备中考的关键时间段,是开始一轮复习的重要时间点。

寒假不仅仅是初三孩子回顾一学期知识的好时机,更是回顾整个初中知识点的重要时期。

智康1对1中考解决方案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孩子在寒假期间安排了“模块”课程。这一阶段的课程主要帮助孩子突破重点模块,搭建各学科知识体系,储备充足知识,开启中考准备之门。

   初三的同学过完这个寒假将面临什么
初三孩子寒假后规划_智康1对1 

★中考逼近,时间紧迫。

从1月26日寒假正式放假算起,距离中考仅有149天,需要复习6本数学+6本语文+5本英语+3本物理+2本化学=22本书,平均6.8天复习完一本书。这个寒假是梳理各学科模块,形成知识体系,也是为下一阶段专项突破蓄力的好时机。

★多轮复习,难点众多。

寒假是如此紧迫的复习阶段中先进次长时间、有系统地进行复习的好时机!这个寒假是一轮复习的,夯实基础知识,形成知识体系,为后续的复习打下坚实的基础,直面中考。

   2013中考解决方案成功发布

智康1对1中考解决方案是为初中毕业班孩子量身打造的持续进步方案,将中考准备阶段进行科学分段规划,制定特有课程体系,匹配立体增值服务,辅以多方位的教学管理,帮孩子系统解决中考准备过程中的多种问题。

   如何帮助孩子在中考中脱颖而出

“模块”、“题型”、“提炼”、“基础”和“压轴”五步分段课程匹配模拟考、讲座、指导手册等多维立体服务,帮孩子系统解决准备阶段的多种问题。

中考解决方案课程规划_智康1对1 

★持续源自多重保障。

教师考核——有多年毕业班教学经验,授课经验经多重考核。

精品讲义——聚焦中考考点,专业教研团队精雕细琢。

教师考核——多维度、立体化的服务,帮助学员及家长及时把握中考脉络。

   初三寒假数学课程内容
2013智康寒假班初三数学课程_智康1对1 
   什么样的孩子适合1对1教学?
 
   选择智康的理由

1.专业的入学诊断,定制针对性解决方案

每一位初次来到智康的学员都将接受免费测评。测评结束后,课程顾问通过对学员的诊断结果分析,同时结合学员的过往学习背景和学习问题为其设计科学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并匹配较好的教学老师及服务。

2.因材施教,专属1对1教学

智康将会为每位学员组建教学服务团队,包括优秀教师、课程督导、教研团队、心理辅导师、课程顾问,为学员提供专属教学服务,让每位学员在充满乐趣、文化、轻松的教学氛围中有效地吸收知识。

3.全方位的课程辅导与学员跟踪机制相结合

进入智康的学员,将享有阶段性学习检测、智康教师课堂反馈、免费心理辅导等全方位的课程辅导服务;还将会有课程督导全程跟踪学习反馈、进步学员专属奖励等跟踪服务。

4.连续多次举办好学乐知颁奖活动

智康1对1每年举办大型颁奖活动,用于奖励小学,全国数学邀请诊断及中高考成绩大幅度提高和取得较数的学员。除外还会为家长和孩子提供育子分享、经验心得、亲子沟通等。至今已有三届,受益人群达万人。

报名地点:智康1对1北京各教学点 

想了解更多招生简章请点在线咨询 或致电:400-810-2680

想进一步预约课程顾问一对一咨询请 预约报名

 

 推荐课程:

2013年智康1对1寒假班课程介绍:初三语文

2013年智康1对1寒假班课程介绍:初三英语

2013年智康1对1寒假班课程介绍:初三物理

2013年智康1对1寒假班课程介绍:初三化学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