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考一模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3年北京市高考一模试卷分析:高考英语

2013-04-22 11:59:08  来源:智康1对1 文章作者:智康1对1高考解决方案研发中心

  2013年北京市高考一模英语点评

  2013年高三一模已经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诊断,大家可以发现自己的知识漏洞,从而为高考准备指明方向。下面按照语法模块,对各城区试题做一个简单的点评。

  从语法模块来看,各城区依然集中考察情态动词和虚拟语气、非谓语动词、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名词性从句等知识点。从试题难度而言,各大城区都侧重于基础考察,没有偏题怪题。因此大家在今后的准备过程当中,也应当从基础出发,灵活掌握各大知识点。

  在完形填空部分,各城区依然考察记叙文,并重点考察孩子对故事情节的把握能力。同时涉及到对熟词僻意、地道表达法、词义辨析等语言能力的考察。建议同学们可以把各大城区的一模试题完形填空部分反复做几遍,力图做到对每一道题为什么选这个单词有清晰确实的把握。通过这样的训练,可以极大的提高我们做题的敏感度。

  在阅读理解部分,各城区本次依然重点考察记叙文、应用文、说明文、记叙文四种文体,并重点考察细节题、推理判断题、主旨大意题等题型。希望同学们在做题的时候,一定要学会结合信息回到原文中找相应的关键句,千万不可凭空发挥。只有这样,才能助力我们解题的正确性。

  在七选五部分,各城区试题难度都较大。建议同学们对于七选五,一定要通过系统的训练,提高解题的速度和正确率。

  在情景作文部分,各个城区依然考察与中孩子息息相关的生活、学习、社交等领域。大家在写作时一定要注意熟练运用非谓语动词和各种从句。在开放作文部分,依然不脱离团结合作、做事方法、设立目标、追求梦想等话题,大家可以有意识的准备一些高频词,这样可以在高考时文思泉涌。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