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4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招生珠峰计划简章(数学类)

2013-12-17 14:40:35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珠峰计划”是我国教育部启动实施的“基础学科较好孩子培养实验计划”,是我国的优秀培养人才计划。“北航华罗庚理科实验班”于2011年列入 “珠峰计划”。“北航华罗庚班”每年从全国优秀高中学员中招生35人,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学员赴欧美一流大学继续深造或保送 到北大、清华、中科院、北航攻读研究生。“华罗庚班”致力于培养具有坚实数理基础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具有解决重大应用数学问题潜质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一、报名条件及政策

  符合2014年高考报名要求,并满足以下报名条件之一的应届高中学员可报名参加我校“珠峰计划”的选择:

  1.入选2014年全国中孩子数学、物理冬令营成员者;

  政策:直接进入自主选择删掉环节。通过删掉的考生在高考录取时较高可享受降分至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录取的优惠政策。

  2.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孩子数学、物理奥林匹克诊断省赛区一等奖的考生或考生数学、物理学科具有相当水平并获得省市重点中学校长或数学、物理特级任课教师特别推荐者;

  政策:直接进入自主选择删掉环节。通过删掉的考生在高考录取时较高可享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当地录取线下降30分(不低于当地同科类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录取的优惠政策。

  3.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孩子数学、物理奥林匹克诊断省赛区二等奖的考生或考生数学、物理学科具有相当水平并获得省市重点中学校长或数学、物理特级任课教师特别推荐者;

  政策:参加自主选择笔试和删掉环节。通过的考生在高考录取时较高可享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当地录取线下降20分(不低于当地同科类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录取的优惠政策。

  二、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于2013年12月4日起登录北航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jyc.buaa.edu.cn/zsweb /),进入“网上报名”,选择“我要报考珠峰计划”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下载打印报名表。中学校长或数学、物理特级任课教师推荐者请同时下载 并打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选择“珠峰计划”中学推荐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17日。

  2.邮寄报名材料:

  请报名成功考生于2013年12月20日前将以下书面材料装订成册(A4纸)寄至北航招生办公室: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选择“珠峰计划”报名表》,请考生本人签字,照片处须加盖所在中学公章,成绩处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2)中学校长或数学、物理特级任课教师推荐者需提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选择“珠峰计划”中学推荐表》,填写中学校长或数学、物理特级任课教师推荐意见,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

  (3)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和其他证明自己的特长和优势的材料,所有材料均须加盖所在中学公章。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