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中考 > 中考报名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5课程

2014年北京朝阳区中考报名时间:2月21日

2014-02-12 08:24:15  来源:朝阳区中招办

  各位考生、家长,2014年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报名办法和日程安排公布如下:

 

  一、报名办法

  1、我区各中学初三在校生按照学校安排完成报名信息采集工作。

  2、在我区各中学毕业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下(1996.9.1及以后出生)的往届生请及时与原毕业学校取得联系,在原毕业学校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二、报名工作安排(具体时间以相应通知为准):

  1、2月18日召开全区中考报名工作布置会,面向初中校,进行报名信息采集工作的布置和培训。学校根据会议要求安排本校的报名工作。

  2、2月21日8:30-25日16:00,全区统一开放网上报名系统(www.bjeea.cn),孩子根据学校安排或集体或个人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3、3月3日学校上报孩子和家长签字的报名信息确认单,中招办留存备查。

  4、3月22日上午外省回京考生个人报名(详见“2014年朝阳区外省市回京考生中考报名工作安排”)。

  5、3月25日考生报名截止。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两小时1对1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