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介绍及招生信息:北京四中(公立、市重点)(2)

2014-02-24 16:18:32  来源:智康1对1

  北京四中入学途径

  点招:

  四中的点招诊断非常多,除了四中网校之外,还有其他机构组织的很多诊断,同时四中还接收简历。2013年有家长在网校占坑同时还投了简历,就拿到4、5次诊断机会,所以四中的诊断机会相当的多,只要孩子成绩好,从哪个途径都有希望参加诊断。

  西城本区的点招生,如果能走推优或共建或其它途径当然更好,因为能省下点招名额;如果不能,再运用点招方式。

  跨区点招的孩子,多是参加四中网校或机构组织的诊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成功通过删掉,被学校招入门下。

  共建:

  四中也是初中里面共建单位比较多的学校之一,所以有共建关系的孩子需要通过共建诊断才能被录取。

  特长:

  相关项目:艺术--民乐、声乐、舞蹈;体育--男篮、游泳;科技。

  报名时间:5月12日8:30--11:30

  报名需要提交“西城区科技、艺术特长生推荐表”和孩子简历及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填写报名表即可。

  特长生进入学校后打乱分配在各个班级内,四中的道元班日后对孩子的特长发展有很大的发展机会。而且据咨询老师透露,如果特长孩子有幸被四中录取日后还可以转为非特长生。

  推优:

  北京四中2013年推优招生计划4个班。

  推优资格:西城区五下六上语、数、英的监测成绩,总成绩需达到540分以上,且单科成绩不能低于90分。其中市、区十佳少先队员,市红领巾奖章、市三好生优先获得推荐资格。

  推优志愿情况:填写1-3个志愿。

  派位:

  四中在西城的派位中属于第二片区和第四片区。

  第二片区对应的派位小学为复外一、中古、三里三、展一小、文兴街、北礼一小、进步、阜外一、银河小学。

  第四片区对应的派位小学为四根柏、官园、四条、中华路、玉桃园、厂桥、柳荫街、什刹海、护国寺、黄城根、东街、雷锋、鸦儿。
 

 

西城区其他重点中学推荐: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北京十四中学(公立、普通中学)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西城外国语学校(公立、区重点)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北京八中(公立、市重点)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十三中分校(公立、区重点)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三帆中学(公立、市重点)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公立、市重点)
北京市重点中学名单及位置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