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介绍及招生信息:西城外国语学校(公立、区重点)(2)

2014-02-24 16:51:31  来源:智康1对1

  西城外国语学校入学途径

  西城外国语的招生录取方式为点招,特长,小语种,寄宿,推优,派位。

  点招:

  西城外国语的点招主要是从培训班和投简历中进行筛选,简历是六年级下学期4、5月左右开始投递。西外主要看数学和英语成绩。

  4月的培训班诊断要成绩达到250分以上才能点招小语种班。点招主要是看培训班成绩,如果没上培训班也没参加诊断,也有机会,但需要孩子的简历有足够的说服力,或者说有足够的实力。

  特长:

  西城外国语招生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为管乐、舞蹈。

  2012年共招生36人,其中舞蹈6人;长笛、单簧管、打击乐和小号各4人;圆号和长号各3人;萨克斯、次中音和大号各2人;双簧管和弦贝司各1人。

  诊断的内容主要包括:音阶、半音阶、训练曲目及视奏。

  特长报名需携带:特长证明书,孩子照片、户口本、孩子简历、孩子四到六年级评价表及获奖证书原件。

  特长生被校方录取后,开功课统一进行分班诊断,特长生不单独进行分班,分配到各个班级中。在收费标准与普通孩子没有区别。据了解,通过特长生录取的孩子要与校方签订不得无故退出的协议。校方介绍西城外国语学校为特长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在文化功课特长生会有很多参加各种大型比赛和表演的机会,对孩子特长培养具有明显的优势。

  2012年西城外国语特长生招生时间表

  2012年5月13日进行小学特长的报名登记工作

  2012年5月20日进行小学特长的诊断工作

  小语种:

  西城外国语的小语种为西班牙语、法语,全市进行招生。12年录了两个法语班一个西语班。

  寄宿:

  西城外国语的寄宿班是面向全市进行招生,目前寄宿部已经搬迁至北礼士路甲62号。2012年招生4个寄宿班(2个寄宿2个走读)。

  推优:

  西城外国语2013年推优招生计划为1个班。

  推优资格:西城区五下六上语、数、英的监测成绩,总成绩需达到540分以上,且单科成绩不能低于90分。其中市、区十佳少先队员,市红领巾奖章、市三好生优先获得推荐资格。

  推优志愿情况:填写1-3个志愿。

  派位:

  西城外国语在西城的派位中属于第二片区。

  第二片区对应的派位小学为复外一、中古、三里三、展一小、文兴街、北礼一小、进步、阜外一、银河小学。

 

 

推荐阅读:

丰台区重点中学名单

北京市各区重点中学信息汇总

2014北京市重点高中位置

北京海淀区七大重点中学特色分析
 

 

西城区其他重点中学推荐: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北京十四中学(公立、普通中学)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北京八中(公立、市重点)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十三中分校(公立、区重点)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三帆中学(公立、市重点)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公立、市重点)
北京市西城区重点中学:北京四中(公立、市重点)
北京市重点中学名单及位置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