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小学辅导 > 小学资讯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北京市东城区重点中学介绍及招生信息:171中学(公立、区重点)

2014-02-26 15:56:09  来源:智康1对1

  171中学较新概况介绍

  北京市第171中学(原红旗中学),是北京市东城区重点完全中学。学校现为两址: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在本部,初三、高三年级在北校。成绩在东城区位置前五。171中学功课量比较大,号称军事化管理。三条红线,不准打架、不准作弊、不准在校园内使用手机。

  地理位置:北京市和平里北街8号

  171中学饮食及住宿

  饮食:

  两个校区都有各自的食堂,孩子们中午都在学校吃午饭,伙食还可以,只图个热乎吃饱就行了。孩子反应本部食堂差劲,北校区食堂还不错。学校只有午餐,一般孩子们是使用饭卡吃饭的,每个月统一会收取一定的费用,学校统一把饭费充到孩子们的饭卡里面。

  每餐的费用也不贵,大概不超过10元。具体的餐费按照上课的天数来算,还是非常合理的。

  住宿:

  两个校区都没有宿舍,初中部的孩子们都需要走读。不过两个校区的交通还都是很便利的。

  171中学校规校纪

  学校规定,中午不能随便出入。管理比较严格。

  对于孩子们的发型,也是有要求的。女孩不能留长刘海,长发要梳起来。男生不能留特殊发行,比如中间长两边短的那种。孩子的校服还是非常整洁美观的!

  171中学作息时间

  每天早上7点半前要到校,初一、初二时是下午4点45放学。初三时是5点半左右放学。中午会有一个多小时的午休时间。

  一七一的孩子们每天早上都会跑步,跑完步还能领到一份美文,这样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增加自己的阅读量!但是不知道孩子对此是什么态度。

  171中学功课情况

  功课量不像传说中的那样大,没有特殊情况我们21:30准时休息。早上7:25分之前到校。一般17点左右就会放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社团,活动很丰富。我知道的有科技、民乐、羽毛球、击剑等等。

  171中学硬件设施

  两个校区的硬件条件都算不错的,相对来说,本部的硬件条件更好一些。北校是收购和平里中学的校园,比较老,所以相对设施可能没有本部的好。但是很清静,为毕业年级的孩子们提供了很好的复习环境。

  本部有很多特别有特色的实验室,比如动物、微生物实验室,传感器实验室和创新实验室。可以给孩子们提供非常便利的条件让孩子们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还有非常霸气的体育场馆以及游泳馆,里面可以让孩子们打羽毛球、打篮球,进行体育锻炼。还有400米的跑道。

  171中学师资力量

  171中学的师资分配还是非常均匀的,老师通常是带一个普通班一个实验班,非常合理,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

  171中学中考成绩

  2011年作为东城区中考人数大户的171中学,中考再创新高:初步统计,500分近400人,占考生总人数78%左右;学科较好孩子生群体成绩突出:多个班均分突破540分,10余人语文119分、10余人化学助力能力;学有所长的孩子群体较为明显,数学110分以上孩子近四成、英语110分以上超过四成。

  171中学家长评价

  1、校风严。

  2、老师严。

  3、功课没有想象的多。

  4、社团训练很辛苦。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