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4年武汉理工大学自主招生试题 京剧成为考题

2014-03-03 13:02:40  来源:武汉晚报

  3月2日中午11点30分,2014年武汉理工大学自主招生笔试结束。先进个交卷出来的是英山一中的男生陈原,他一脸轻松:“题目比想象的简 单,我优先3分钟交卷。”有一道题让陈原记忆深刻,考到了车辆出行的限号问题:“武汉长江大桥、二桥、隧道都限号,这题和生活很贴近。”

 

  “新闻热点、时事政治见惯不怪了,这次还考了京剧呢!出题老师可谓满腹经纶啊!”华师一的女生小王告诉记者,有道选择题问:以前看京剧的地方叫什么?梅派的起源是谁?有《梁山伯与祝英台》这出京剧吗?

 

  和小王同行的男生小周补充:“除了京剧,还考网络热点。不看新闻不上网,连题目都看不懂。”比如,有道时政题是考网络谣言的,还有一道材料题考国家“软实力”,问什么是“软实力”,国家怎样提高“软实力”。

 

  有同学吐槽,这题目出得“不看电视不上微博,都不好意思来考了。”

 

推荐阅读:

  精品整理: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删掉试题汇总(持续更新)
  整理推荐:2014年自主招生删掉预测题
  2014年北约+华约各高校自主招生删掉形式汇总
  2014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
  2014年各高校自主招生成绩公布时间查询:北约联盟  华约联盟  卓越联盟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