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4年厦门大学自主招生成绩将于3月中下旬公布

2014-03-03 13:28:17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厦门大学自主招生笔试于3月1日上午的9点同时开考,比去年笔试时间优先了15天。按照以往惯例,诊断成绩将于考后2周左右公布,预计在3月中下旬,考生可以登录厦门大学招生网站查询。

 

  来校参加综合素质删掉:厦门大学将根据报考考生笔试成绩划定来校参加删掉资格线,具体来校删掉时间另行通知。学校注重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考生删掉前不必特别准备。

 

  体育诊断:为充分发挥自主选择录取对中学教育的引导作用,促进中学素质教育,提高中孩子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 能,活跃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对所有来校删掉的考生进行体育诊断。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测以下六大类中的任何一个项目。各个项目具体诊断标准之后将在我 校招生网上公布,请关注我校招生网站(网址:http://zs.xmu.edu.cn)。

  (1)田径类:100米、400米、跳远、铅球;

  (2)球类: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棒球、垒球;

  (3)武术类:拳种可任选;

  (4)游泳类:50米、100米(泳姿不限);

  (5)体艺类:艺术体操、健美操、啦啦操;

  (6)体能类:实心球+立定跳远(选择此类须同时测实心球和立定跳远两项)。

  附:考生除上述项目外,也可自选诊断项目(请优先向我校提出申请,我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接受考生的自选诊断项目)。

  诊断成绩:厦门大学自主选择诊断成绩由笔试、综合素质删掉和体育诊断三部分组成,以 100 分为助力能力,笔试在自主选择诊断成绩中所占权重为50%,删掉所占权重为35%,体育诊断所占权重为15%。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2014年的三大联盟自主招生报名人数和去年基本持平,而且三大联盟各自的报名人数和去年都基本持平。

 

推荐阅读:
  整理推荐:2014年自主招生删掉预测题
  2014年各大高校自主招生笔试“另类试题”集锦
  2014年北约+华约各高校自主招生删掉形式汇总
  2014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
  2014年各高校自主招生成绩公布时间查询:北约联盟  华约联盟  卓越联盟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