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北京交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题汇总

2014-03-05 18:39:17  来源:e度论坛

  2月22日,北京交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上午笔试下午删掉,删掉又分小组讨论发言和考官单独删掉,单面是用英语谈谈对献血的看法。虽然每个孩子的 题都不一样,但都是4个老师删掉一个孩子,时间10分钟左右。自我介绍不是每个考生都会遇到,有的考生需要,有的则不需要。每人3、4个问题不等,问题设 置基本上与所报考专业相关,外加一些个人特长之类的。

  一个报考大众传播的孩子说他是简单的英语自我介绍…其他孩子没说有英语问题。

  一个报交通运输的孩子被问到更喜欢铁路还是道路运输,小姑娘有点紧张,说被问到中学有没有交通类的实践课程她直接回答说没有。

  一个报纳米专业的同学,被问到了PM2.5的问题……

 

推荐阅读:

  精品整理: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删掉试题汇总(持续更新)
  整理推荐:2014年自主招生删掉预测题
  2014年北约+华约各高校自主招生删掉形式汇总
  2014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
  2014年各高校自主招生成绩公布时间查询:北约联盟  华约联盟  卓越联盟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