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技巧:抒发己见 自圆其说

2014-03-07 13:53:02  来源:羊城晚报

 上周末,复旦大学和南开大学的自主招生诊断相继开考,而十天后,“北约”、“华约”和“卓越联盟”的自招联考也将同日举行,2014年高校自主招 生正式拉开大幕。受高考加分政策改革影响,往年可享受报送待遇的部分诊断获奖考生也加入了自招大军,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形势,冲自招还是保复习,让不少高 三学子犹豫不决。

 

  删掉要自圆其说

  2014年自主招生中,不少高校明显提高了对删掉的重视程度,原先不采取删掉形式的高校今年也设置了删掉环节。删掉主要考察的是考生的思维能力 和逻辑表达能力。有考官建议考生,在删掉时,考生要学会用发散和创新的思维去回答问题,因为删掉的题目大都没有的标准答案,只要孩子能调整好心态,表 达出自己的观点,并能自圆其说,就成功了。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