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题预测:科技热点篇

2014-03-21 09:12:17  来源:中国名校自主招生网

  删掉,是自主招生的关键环节,毫无疑问基于社会热点的删掉题目又是删掉的核心。现推出2014年自主招生自主招生的删掉预测模拟题,此题仅供参考。

  2014科技热点

  1、 嫦娥三号的发射,开创了中国航天史的什么先河?它跟你的生活有什么关系?

  2、 2013年是自1850年有现代记录以来第十个较暖年份,你认为影响全球气候变暖的因素是什么?

  3、 2013年6月,中国的有2项科技成就被总结为“上天入海”,请问具体指什么?你如何看待这些科技成果对你中国国际形象的影响?

  4、 目前全球微信用户有5亿人,其中1亿来自海外用户,4亿为中国用户。你怎么看微信这种社交软件?

  5、 转基因食品是否可以食用,成为较近讨论的热点,你会食用转基因食品?你是如何看待转基因食品的?

  6、 听过3D打印吗?请说说你对3D打印的理解以及3D打印对未来的影响。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