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高考 > 高校招生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两小时1对1体验

为什么自主招生要上1对1?一对一辅导有效果么?

2014-07-01 11:47:43  来源:智康1对1

  1对1是较有效的教学方式,特别是针对自主招生辅导这种学员特异性非常明显的辅导类型。


  自主招生不同于高考,并没有经过三年模式化的、系统的校内教学,所以每位同学对自招知识的掌握情况会各不相同,对新的自招知识的接受能力也不会完全一样。有些同学具有奥赛准备经历,起点较高,只需要补充自招中会涉及的一些技巧和方法其实就可以;但有些同学可能只学习过高考知识,那就需要从较基础开始,讲解自招中涉及的一些高考考纲以往的知识点,掌握后再逐步,补充技巧与方法。

  智康1对1会针对每位学员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由专门的老师进行辅导,并随时解答学员的问题。在教学过程中,1对1的教学可以灵活的淡化学员已经掌握的知识点,强调自招核心及学员未掌握的知识点,并可以根据学员对新知识的掌握程度,实时调整教学进度与重点。集中时间进行更有效的重点与薄弱环节的突破,在紧张的高三复习中真正利用较少的时间达到较大的效果。

  自主招生不同于高考,并没有考纲可循。现在市场上的辅导材料及辅导班,很多都是直接截取诊断内容,难度高而且没有针对性。智康1对1作为较早开始自主招生培训及教研工作的机构之一,通过多年的摸索和积累,并由相关相关人士把关,研发出了独具特色的自主招生辅导课程。这一系列课程完全立足于三大联盟自主招生试题,从历年试题中提炼出所有高频、核心的考点,按照高考模块分类整理、系统化后,再加以延伸,并由老师编写配套的练题目目。自主试题讲解—相关知识点拨—模拟训练,通过这种完整,系统的教学,使学员真正掌握自主招生所需的知识、能力与方法,在自主招生诊断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