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高中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1体验

2014年北京高考录取时间:7月6日至8月10日

2014-07-09 09:47:35  来源: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北京教育诊断院获悉,今年本市高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至8月10日进行。

 

  根据教育部规定和北京市的实际情况,今年本市招生录取继续实行分批次、按志愿录取的模式。顺序志愿按照“志愿优先,从到低分”的原则进行投 档,先进志愿录取结束后,若高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再对未完成计划进行第二志愿投档录取。平行志愿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对同一科类批次线上未 被录取的考生按成绩从到低分排序进行一次性投档。本科平行投档时根据考生所填报志愿高校顺序,投档到排序在前且有计划余额的高校,分数相同的考生符合 同一所高校投档条件且计划余额不足时将依次比较语文、数学(文/理)、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的成绩,对单科成绩高者进行投档,直至完成该校招生计 划,单科成绩均相同的同时投档;专科平行投档时根据考生所填报志愿高校专业顺序,投档到排序在前、会考成绩符合要求且有计划余额的高校专业,分数相同的考 生符合同一所高校同一专业投档条件且计划余额不足时将依次比较语文、数学(文/理)、外语科目的成绩,对单科成绩高者进行投档,直至完成该高校专业招生计 划,单科成绩均相同的同时投档。

 

  本市录取工作将严格贯彻教育部和北京市的各项政策和要求,全面实施“阳光工程”;认真落实以“十公开”为主要内容的信息公开制度,严格执行“六不准”、“十严禁”等规定,在录取现场专门设立纪检监察组,参与招生录取工作全过程并实时监督。

 

  北京教育诊断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今年,各录取批次考生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束后,仍将根据计划完成情况依次进行批次分数线上征集志愿录取、按已填报志愿降分录取和降分再次征集志愿录取。

 

  考生录取结果将随各批次录取进程陆续公布。考生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登录北京教育诊断院网站免费查询;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登录首都之窗“市民主页”栏目免费查询。

 

  录取主要日程安排

  飞行专业单独录取 7月6日

  本科优先批录取 7月7日至10日

  本科一批录取 7月11日至17日

  本科二批录取 7月18日至24日

  本科三批录取 7月25日至31日

  专科优先批、高职单招录取 8月3日至7日

  专科普通批录取 8月8日至10日

文章下长方图-高三一轮复习史地政资料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寒假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