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北京中考 > 中考作文 > 正文
内容页banner-1对5课程

2014武汉中考作文题目及范文:生活的趣味(800字)

2014-08-19 16:52:31  来源:智康1对1

  2014年武汉中考作文是什么?2014年武汉中考作文范文推荐。智康1对1中考作文频道特汇总了2014武汉中考作文范文,供广大考生学习使用,欢迎学习查看。

  在中考语文学习过程中,常常会出现诸多情况:作文如何写出新意?拿到作文题目不知如何下手?考场作文发挥有何技巧?面对这些问题,智康1对1中考研究中心特推出作文免费诊断预约活动。只有1对1的老师才会陪你一起修改N遍,教会孩子如何修改作文,欢迎拨打4000-121-121电话进行详细咨询。

 

  2014武汉中考作文题目及范文:生活的趣味(800字)

  佛曰:“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生活就有一个人与众不同的情味。

  零食

  零食是现在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物品,也是分布在房间里较广泛的物品,袋装的,瓶装的,真空包装的,大的,小的,随处可见。我的床头柜里就有一大袋可比克薯片呢,床单上散落着瓜子碎屑。想想看,在一个眼光明媚的午后,穿着宽松的休闲服,拜一个舒服的pose,躺在柔软的沙发上,打开电视,一手拿着电视遥控器,一边看一边不停地往嘴里塞零食,偶尔噎住,赶紧灌下去一杯饮料那个惬意呀,真是活赛神仙!

  音乐

  喜欢音乐,喜欢听歌,一首首动听的歌曲震撼我的神经,听《月光下的凤尾竹》,一个个柔和、激昂的音符拨动着心弦,荡涤了人的心灵,给凡尘间的人们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心灵洗礼。听周杰伦,王力宏,张韶涵,等等的流行音乐,优雅的蓝调中伴有强烈劲感的重金属舞蹈节奏,简约而又热烈。听中国风,流行元素加入传统戏曲元素,有一种独特的风格,让我如痴如醉,每当闲暇时,耳里塞个mp5的耳机,播放音乐,身体随着音乐节奏摆动,陶醉在属于我一个人的音乐空间中。

  诗词

  爱诗词,是内心真正的喜欢看那故事宋词韵味的文章,每个字都凝聚古人独特的感悟。

  荡游在另一个缠绵莫名的世界里,耳畔响起那一千年的旋律:“千古传颂深深爱。山伯永恋祝英台,不能求生求同死,天荒地老作伴来,一切尽在那一刻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一代诗仙李白,以他独有的气质高吟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向我们走来。糟老头儿杜甫表达他安得广厦千万间,天下寒士俱欢颜的爱国情怀,一把辛酸泪,满纸荒唐言,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曹雪芹来了,在悼红轩中苦酿他那千红一窟,万艳同杯。一字一句一语,都浸透了古人的心血,细细咀嚼,心灵与古人相通,灵魂荡游于另一个远古时代。

  生活如海洋,情趣故事如同其中万朵浪花中的一朵,采撷一朵细细品味,发现生活竟是如此美妙。

文章下长方图-初中12本名著精华版资料包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两小时1对1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