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智康1对1优秀教师 > 物理老师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智康1对1物理老师介绍:张婧

2014-09-16 09:38:45  来源:智康1对1

智康1对1物理老师介绍:张婧

 

  毕业于南开大学物理学专业,高考物理单项助力能力;
  现任智康物理教学负责人,智康首届教师风采大赛“全国理科之星”奖项得主。
  多年一对一教学,每年均有多名孩子升入全国重点本科学校;
  所带高三孩子物理单科平均35分,较高物理单科幅度达62分;
  教是为了“不教”,学是为了“会学”,
  做好这一步内功基础,才能离开题海,以不变应万变。

  张婧老师教学案例
  案例1:王同学,高二上学期期中诊断后入学,入学物理单科成绩不及格。学习习惯题海战术,不会总结反思。教学过程中以引导思维,培养思考习惯为重点,辅助总结方法技巧与思路切入点。2个月后期末诊断达89分。一年多后高考物理单科达110分,考上人大。
  案例2:黄同学,高一下学期开学入学。厌学逆反情绪严重,对学习抵触。针对逆反情绪特点,通过聊天交流获得孩子信任,在教学过程中引导孩子兴趣,逐步喜欢逻辑推理与思考。至高二会考时,物理获得会考A的成绩。高三至上学期期中诊断,物理成绩达91分。
  案例3:杨同学,就读于人大附中,理科思维能力强,但是细节遗漏较多,诊断分数徘徊于80-90之间,无法突破。入学后在进一步完善思维方式及知识结构之外,重点强调细节,加强过程分析、准确和标准答题过程训练。至高考时获得116分物理单科。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