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高中1对1精品课程(面授/在线),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城市

  • 上海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北京学而思1对1 > 学习问题 > 正文
内容页banner-一对一体验

一对一辅导多少钱?北京一对一家教辅导费用?

2014-10-09 17:27:59  来源:智康1对1

  一对一辅导多少钱?北京一对一家教辅导费用?一对一家教收费标准如何?

 

  “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的费用要根据每个孩子不同情况而定,孩子补习的科目不同、辅导的侧重点不同、每周辅导时间不同等等,智康1对1专业的老师首先会根据您孩子的情况,量身打造一套较适合孩子的辅导计划,其中包括费用的详细安排与标准。因此,如何北京的家长想要给孩子报名一对一辅导,建议带孩子到智康北京校区,先请专业的教育咨询师就孩子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尽心系统分析与咨询,再根据辅导计划确定需要的费用问题。

 

  智康1对1个性化辅导咨询:4000-121-121

 

  小知识:智康改变传统1对1模式,通过科学测评,找到影响孩子学习的真实原因,进行规划、上课、反馈、诊断,给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
 

文章下长方图-作文精选
立即领取中小学热门学习资料
*我们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侧边图-1对1寒假